互动收集图册

妖都only战果整理总结!

超长字数预警!(骚话就不要点推荐和喜欢啦)

终于坐上了回去的最后一趟列车,半夜醒的早没有睡意,就在空荡荡的车厢里开始整理这两天的战果

带着二十几个挂件蹲在荀绘他们的摊子上瑟瑟发抖,用挂件和签绘py交易了一大堆好东西!主舞台好多有趣的活动但是太怂了都不敢凑过去看,就跟荀绘安静的坐摊偶尔站起来瞟一眼舞台上的雷总雷总和雷总(是的我每次一抬头就都能看见雷总)

荀绘送了我超多的吧唧还有他自己做的立牌!她是大财主吧!!!以及从荀绘那里意外的读到了阿幕的花语小料本!真是很惊喜了!

在现场还看见了印灯和cos成卡卡的秋秋!印灯给了我两个糖果罐,卡片上还画着卡米尔!真是帅爆炸了!跟秋两人瑟瑟发抖用蹩脚的日语和中文胡乱交流,最后才发现秋的中文其实说的非常好了!(我在干什么呀!!)

接近结束的时候才鼓起勇气出去逛了一圈,大家的挂件周边都超漂亮,但是因为很少买痛物,雷卡的本我又基本都预购过了,最后只买了一对雷和卡猫猫的挂件,还有一本以前就惦记很久的瑞金警情异常。其余是各种摊子上发放的无料,凹凸学研究中心的报纸真的太好玩了!旁边雷卡摊有有趣的念台本投喂拿明信片和吧唧的活动,超意外的是竟然遇见了黑娘本人!超可爱像一阵风一样给每个摊主留下一张明信片就疯狂跑路了!溜得飞快!等意识到是黑娘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要爆炸了!

在广州停留期间跟药爹秋秋和弥生面基,用俞妈的千里共婵娟换到了莉莉老师的恋人们的森林,啊啊啊,感激涕零!对不起我真的太喜欢这本了!是你的心肝!已经拜读完毕!很快就寄还给你的!!!弥生请我吃了好吃的芋圆,还逛了一下午的校园,激情聊天一本正经的讨论cp和剧情,真丶清水画手的素养!愉快的边吃东西边茶绘,回头发现弥生把自己名字写成了清水画水丶弥(对不起弥宝你太可爱了)😂

连续三天时间推掉了所有工作一心一意享受假期,真的太幸福美满了!希望能再次和大家见面。作为一年的结束和新年的开端真的再好不过了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