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动收集图册

【闲话日常不用点赞推荐】休假七天回来攒了一堆快递……
1。凹凸世界周边:毛绒方头!指尖陀螺!莱娜元力种!银爵的挂件(心想着不要是银爵其他谁都可以然后来了银爵,谢谢你,没关系我依然爱你)然后是一堆赠品(比较在意的是贴纸竟然神奇的给我凑了一对嘉瑞金大三角(´・ω・`))
2。是朿俞太太的千里共婵娟!相当厚重的一本!满足感爆棚!以及书签太美了,这本大砖头我可以吃一年!
3。年末最后一期的翻漫画,赠送了十年新星杯的经典作品合集真的我感动坏了!新星杯是我的毕生梦想了!(这么点出息吗你)
4。来自阿幕的投喂,超好吃的饼干(没错我还没开始吃就知道超好吃了!!)啾咪阿幕!意念@
5。老大送我的双十二礼物了!激励我熬夜肝稿,是我最喜欢的蜡烛!(人生第一次收到蜡烛礼物,好开心,是蜡烛控却没买过蜡烛我默默流下辛酸泪)
6。是包装盒们,辛苦快递小哥哥同时辛苦我千里迢迢把他们搬回来了!

以上是我幸福的开端了。升天勿念!最后把稿子收尾然后今天就拼命玩耍吧!加油加油!我爱世界!

评论